枸杞泡白酒

棺材板合上了

岁月童话。

哥,你比我大两岁,你应该是要宠我的。


  

少年语气狡黠,眨着灵动的小鹿眼撒娇,为了向他的哥哥要一个许可,而郑允浩一向不会拒绝沈昌珉,无论是什么事情。
  

昌珉是不一样的,他漂亮的,内敛的,独一无二的弟弟。郑允浩曾经无数次和友人们这么描述他的弟弟。


  

“我觉得我应该好好照顾你,但是又觉得没能把你照顾周全”


  

郑觉得这个弟弟内向过头了,在一次训练结束后忍不住开嗓叫住人,“昌珉。”沈昌珉扭过头神情有几分紧张无措,他和这位哥哥交流并不多,一开始是因为有些不愉快,但是在正式组成组合出道后郑允浩也没为难过他,可他还是有点怂这个队长。郑允浩眼看又把人吓到了也是苦恼声音不禁再放柔几分,“哥请你吃东西吧。”


  

甜品店里郑允浩爽快地点了两份草莓冰沙,他喜甜的小学生口味在沈昌珉面前暴露无遗还不自知,咬着勺子笑弯了一双眼,“吃甜的心情会变好,我们昌珉要多笑笑才好。”沈昌珉对于甜食倒没有什么执着,挖了几口尝味就停下专注听队长说话,郑允浩絮絮叨叨操心得像一个老妈子,反复叮嘱沈昌珉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他说,他会解决好的,明明是相仿的年纪,他却执意要划出身后的一片天地用来给队员们遮风挡雨。“哥比你大两岁,肯定要好好照顾你。”


  

组合里的cp配了一对又一对,沈昌珉有时候像个无关紧要的旁观者,镜头大多会停留在在队长和大哥身上,拥抱亲吻粉红暧昧的确是吸粉的好手段。他心不在焉地想着,目光游离于热闹之外,却又能在郑允浩扑过来的时候把人稳稳接住,嘴里抱怨不断只是不肯与人对视“呀!哥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一点都不稳重。”郑允浩只是笑,拉长了声音喊他昌多里,手也不客气地揉上他脸,“想什么呢?离这么远要一个镜头都没了。”最后那句声音压得极小确保不会被别人听到,沈昌珉也不说话,转身不肯看人。于是镜头扫过来时,只能看到东神的队长挂在老幺身上,黏黏糊糊。


  

最喜欢哪对cp呢?沈昌珉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他喜欢的那对就像是在深海底层,不受重视。


  

他想要独一无二。


  

后来沈昌珉终于成了郑允浩的独一无二,在那一场热闹用极其惨烈难看的方式结束后。


  

沈昌珉进来的时候郑允浩指间的烟还没燃尽,茶几上的烟灰缸里堆满了烟头,看到这儿沈昌珉的脸一下子黑了。“郑允浩”他一字一顿,“你不要你自己了吗?”男人不回答,低着头是一个抗拒交流的姿势。沈昌珉才不会放过他,他俩半斤八两的状况他还没说什么郑允浩怎么敢放弃,上前夺了男人的烟直接扔到一边,拽着郑允浩的衣领又问了一遍,“你不要你自己了吗?你不要东方神起了吗?”两人对视眼里都是如出一辙的压抑和疯狂,就差一个火星将一切烧完。他使劲眨眨眼压下想哭的欲望,“你不要我了吗?哥,你说过要好好照顾我。”


  

在最后郑允浩回给他一个拥抱,他们本该如此,以铠甲对世界,脆弱和血泪留给对方。他们互相依偎舔舐伤口,然后重头再来。


  

“即使我什么都没有,我还有昌珉。”


  

沈昌珉在这之后用惊人的速度成长起来,不动声色地占据他哥哥身边的所有位置,是组合唯二的成员,是郑允浩特殊的弟弟,是等同于家人的存在。但是他要的不止于此,在吻上哥哥前他设想过郑允浩应该会有的反应,可郑允浩出乎意料的平静。他仰起脸,多情的凤眼只看得见沈昌珉一人。沈昌珉心底发虚,却又强撑气势,大眼瞪小眼地看回去。“哥,我想要你的回答。”


  

最后还是郑允浩先停止了这场无声的僵持,毕竟他弟弟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,是从小到大都爱哭的孩子啊。“我对你一直有很多期待。”他缓声道,开口却是不相关的内容,伸长胳膊过去揉揉沈昌珉烫卷后更加毛乎乎的脑袋,“我想要你好好长大,想要和你将东神撑下去,我还想要昌珉一直在我身边,你都做到了。至于我的回答,现在你把头低下来点,我想亲你了。”


  

在很早之前我就尝试过将你放在天平的一边,另一边则放上世俗的目光和未来会遇到的所有困难。你大获全胜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枸杞泡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